Db

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- 八三夭

许久没有追过的台剧,结果一来就是一记暴击。

在一个公众号看过一句话“不是两个人支撑爱情,而是爱情去支撑两个人。”对啊,一个眼神就可以识别你是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。

硬是把带有浪漫色彩的幻想套进现实太不实际,我想把我看过的,知道的,伤心的开心的通通和你分享。同样的,我也想你把这些赠与给我。可能人总是带有这些期待活着,而事与愿违却令自己越来越怀疑世界。

俗称“作来的不开心”

何况,有了ss这种状况,还是不要有太大希望的为好。但是啊,有时候还是想喝爱情这杯酒。

“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”

如果当我们都很想见对方的时候,会不会突然就会出现在眼前。

评论